爱喝奶茶的硅胶

🌸阿玛尼黑管唇釉511🌸

🎁:同名wb和小红书都有~快去参加吧!

国际惯例:浅唇,下午四点左右,晴天室内对窗拍摄
唇部试色涂一层,手臂试色涂两层(因为手臂底色非红色,所以多涂一层)
         
这支从它开始宣传到我拿到手,等了近三个月…拿到手又有两个月…
so…不可避免的…它过气了!!!
         
但就算它过气了!也阻止不了它的美!
刚上嘴(尤其是早上啥都没吃之前涂的话)是很嫩跟嫩的淡奶茶色(参考浅唇涂的dior漆光620)
在嘴上时间久了会慢慢变红一点,如果涂2层以上更红,而且是红棕色
但是如果我吃了东西后再涂,就会发红棕调,而且还挺浓郁的!特别神奇!(我曾经用它涂出了ysl镜光唇釉05和ysl黑胶407的颜色…)
         
质地当然是润但不持久(这两样指标向来是鱼和熊掌,所以个别小仙女不要再纠结了!)
颜色受唇色影响较大
关于成膜这一方面,我一向觉得阿玛尼黑管做的不是很好,即使成膜了,它还是黏头发(玻璃唇、成膜感我只服ysl镜光唇釉,不服不战)
         
个人觉得这个颜色黄皮也可以尝试一下,毕竟它一定是一支千人千色的唇釉~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