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品牌:欧莱雅
系列:纷泽丰润雾感唇膏
色号:R518 夏日恋情(这支木有中文名,所以是我起的啊哈哈哈),PR512 粉恋情人
质地:哑光质地,512要比518更干一点~
遮盖度:嗯…我浅唇好像发言权不高。但是我觉得还不错!

【PR512】
死忠粉应该都知道我七月开始疯狂迷恋这种分分钟可能踩雷的玫粉色🙊但是我觉得这种颜色涂好了巨显白啊啊啊!所以义无反顾的买了好几支这种颜色!
然而!这支其实踩了个小雷。颜色没有想象中显白,日常用会有一点突兀!可能是因为在我嘴上紫色调太明显了!但是我看其他博主嘴上的颜色,就比我的日常~我是浅唇啊啊啊!why!!!

【R518】
我看其他博主的试色,很多都比我红~
这支在我嘴上是红色偏橘的,而且挺明显~(毕竟我是个用阿玛尼红管405只觉得太橘太橘亮瞎我了的奇怪的人🌚)
但是这种颜色向来亲民~啥皮都可以放心入~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