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jeffree star 唇釉(红豆沙色,南瓜色)🌸

【国际惯例】
浅唇,环形灯下拍摄

自从用了我男神jeffree star家的唇釉后,我现在已经抛弃了倒拔干的阿玛尼了!

欧美的哑光唇釉显唇纹是很正常的,而且我觉得这两个颜色完全没有唇纹的话也没有那么好看了!

虽说干透了是非常哑光的,但是不会像kvd那样一上嘴就干了(真的特别讨厌),涂垮了还有修正的机会!

刷头的设计也非常好勾勒唇形~
而且遮盖度很高,深唇也能放心用!

最重要的是,上嘴基本没感觉!毕竟现在很多唇釉要么做的黏糊糊要么做的干巴巴的在嘴上很不舒服。但是j姐家的唇釉质地可是得到了我认识的博主们的一致好评的!
为我男神疯狂打电话!!!

ps:j姐家的唇釉质地挺多的,而且经常会改良~所以下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

【i'm shook】
难得能让我连着宠幸半个多月的唇釉!
很好看的一个红豆沙色,全唇涂非常有范。走在路上回头率特别高!冬天必入的一款!

【pumpkin pie】
很惊喜的一个南瓜色。
应该有很多宝宝和我一样对colourpop的哑光唇釉mama又爱又恨,爱的是颜色真的很好看,恨的是质地真的很垃圾。
j姐家的这支和mama的颜色非常相似!!!
除此之外,最让我惊喜的是它带闪!第一次涂看起来就是全哑光的。但是当你补涂或者抿嘴的时候,闪片就出来了!!!好看到哭泣!!!我试色图把两种状态都拍出来了,尤其是带闪时候的唇部和管身微距特写,可以仔细看看~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