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百搭豆沙色“一姐”雅诗兰黛420|温柔知性口红最完美的诠释
 
❄我觉得我可能是美妆博里面最晚入420的了😂前几天路过柜台,猛然发现倾慕系列价格变成了270!!!这也太美好了吧!
❄因为我马上要去实习了,再加上天也逐渐转热,秋冬爱不释手的姨妈色、红棕色已经不太适合我现在的情况。再加上遇上折扣,当然要赶紧剁手!
 .
❄我觉得豆沙色这个热门色系,就是由420带火的。不论是见家长、见长辈还是其他的各种场合,这个颜色总是很合适。不突兀却也不单调,黄皮用也非常友好。
 .
❄质地因为是加了玻尿酸成分的倾慕系列,非常润滑。
❄香味也是雅诗兰黛家一贯的巧克力奶糖味。
❄显色度很高,一层基本就可以涂出口红原本的颜色。图片上的薄涂是我先厚涂,然后用餐巾纸抿一抿后的效果~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