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CPB 2018新款唇釉💎02温婉烟水晶|素颜救星没跑了

【国际惯例】
浅唇,冷一白。唇部试色环形灯下拍摄。其他皆为晴天室内对窗拍摄。

其实这支在整个系列刚上市的时候我就买了,然而拖延症无药可救,愣是从初夏拖到了初冬哈哈哈哈哈...
这个系列貌似只有8号色在刚上市那会小火了一阵,然后就销声匿迹了。
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它对于美妆博主们来说,真的太寡淡了,是唇露本人没错了。💁显色度很弱,所以它更适合那些日常不化妆的素颜宝宝对自然气色唇的追求。
由于02上嘴几乎和我素唇没有差别,所以我日常妆不大会用到它。不过我个人觉得欧美妆或者冬天穿大衣的时候用它会别有一番风味~
虽然不是心头好,但它还是有两个地方非常戳我❤:
①唇刷很软,非常贴合唇形。曲面的设计让它一次取量刚好能够上嘴涂一层。不得不夸霓虹国的人性化做的非常好。
②唇露里面有微闪,就是这一细微的亮点,让原本应该比较沉闷的颜色一下子活泼起来,也是因为这些微闪,让我最终决定把这支PO出来~
不过总体来说,如果是日常想提气色,还是建议买深色系的几个色号啦~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4)

热度(40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