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瘦脸操|100天护肤记录💞一起get提拉上扬的小脸精华
 
【国际惯例】
油皮,痘肌。坐标杭州。脸部易水肿。
❗PS:一切有效的提拉上扬型护肤品,都是对脸部松弛肌肉的改善,因骨骼带来的脸大或者天生的法令纹是无法通过普通护肤程序完全消除的,护肤不是医美,不是整容,请理性对待!
❗PS又PS:配合该套手法的精华没有限制,只要有提拉上扬功效即可~我比较喜欢这款是因为即使不通过按摩也很好吸收,对护肤时间比较紧的油皮来说这点非常重要!
 
💓我妈前阵子去香港正好遇到雅诗兰黛的专柜做活动,然后入了一堆它家的东西。因为我一直对我妈抱怨我的脸越来越大(一定是水肿,一定不是胖了!),所以她就给我买了大名鼎鼎的线雕精华素。并且从柜姐那里学了一套手法然后传授给了我😂
💓使用前我有去看科技和成分介绍,里面运用了系统生物学前沿科技,并且含有对表情纹很有用的乙酰基六肽-8复合物,而且官网写得还是高浓度的。但是因为我的法令纹是天生的,正好这款精华有很明显的针对功效,所以就会想要去尝试, 但没想到对我来说,下颌线的变化更为明显~
💓效果:我九月初就开始用了,中途有十几天因为去做了激光暂停使用,一直到十月中旬又开始用的。前中后期也有拍照记录,我觉得对我来说效果还是比较可观的,从图二中的下颌线对比是可以看出提拉上扬改变的。虽说肉眼看可能没有那么明显,但是拍照好不好看可能就在这微小的差异中~
💓用量:两泵。虽然我是油皮,但是如果只用一泵还是会觉得有比较明显的提拉感,两泵精华听起来很多,但其实后续上妆并不会觉得油,按摩后吸收的还是很好的。
💓使用感:延展度很好,易推开易吸收。料体带有浅粉色的微小闪粉,肉眼看非常好看~但因为设备有限我拍不出来…
💓手法:柜姐以及官网给出的手法是前三个,但我之前在小玛丽那里偷师了法令纹“独家”手法,就是捏捏捏!虽说法令纹是天生的,但是我也不能放弃它不是嘛!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7)

热度(41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