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告别2018👋🏻12月彩妆新入手👛比脸还大的修容盘

 

😑一年一度的年底狂欢购物季终于结束了,已经记不清自己买了些啥了,就从最新一周开箱拆到的彩妆开始吧~

 

1️⃣ALBION奥尔滨 EXCIA雅思 2017年款四色眼影 #11

听说是和SUQQU炼瓦染很相似的配色,但我查了下从外观上看差别还是蛮大的~光从视觉上来说,妥妥的是这盘更加吸引我。

包材拿到手的手感也比SUQQU四色眼影的手感好,粉质一如既往的延续了日系眼影软糯的特点。最棒的是显色度却完全没有因此下降,这对日系眼影来说可以说是加分项了。

每一个色的珠光都非常好看,闪起来真的是“顾盼生辉”本辉了!尤其是右上和左下,五彩闪真的超喜欢!!!

缺点嘛很明显,都是珠光色,对一个完整眼妆来说是不实用的。一天下来会积线,需要用眼影打底膏~


2️⃣flormar修容 #BR05

这么大的修容,惊呆了。手小的女生可能都拿不下。

我以前觉得偏黄的颜色更适合当侧影,但现在觉得当鼻影更加自然。还是看个人喜好吧~

粉质一般,会结块抱团。显色度较大,下手要当心轻重~


3️⃣KIKO 哑光唇釉 #05 black red

不记得是去年还是今年上半年疯狂火过的颜色了。相似色很多,质地也没有很吸引我就一直没入手。这次正好他家有折扣,两支129,我就收了回来~

巧克力香味,干的比较慢。持久度很强。


4️⃣KIKO #106 mauve

很火的色,每次有活动票圈都没货,没想到这次库存很多,赶紧入了~

手臂试了下,温柔不老气的红豆沙,挺喜欢的~

以后会出kiko几个类似色对比~莫催~


5️⃣LISA 丝绒口红 #velvet morning

看中膏体上的蜂巢设计买的~比较正常的红色已经没了,就入了这支。



























看着荧光感满强的,但上嘴不土气。上嘴推背感挺强,但是不会干到搓泥,持久度一般。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1)

热度(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