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闭眼睛挑口红|超显白不挑皮的洋气正红色♥雅诗兰黛520

【国际惯例】
浅唇,一白,晴天下午三点自然光下拍摄。
系列:雅诗兰黛倾慕系列
色号:520 Carnal
 .
🐾浪漫的520就要来了~希望广大的直男同胞们记住:玫瑰花要送,520红包要送,雅诗兰黛520色号的口红更要送~ 
🐾上面是开玩笑的,但我真觉得雅诗兰黛倾慕唇膏520是专门为不会选色号朋友们准备的,闭着眼睛条这支绝对不会出错!
.
🐾这支雅诗兰黛520 Carnal是正红色,在暖光下又带有一点橘调,显得整个人既优雅大方,又带有一点点小活泼小调皮,不会像一般正红色那样显老气,少女也可以闭着眼用哒正红色哦!同时这个色号还炒鸡显白,涂上它,任何肤色都可以白上一个色号!非常百搭!
.
🐾这支口红的使用感也不需要担心,毕竟这个系列就是以加了玻尿酸出名的,而且是缎光质地,顺滑度保湿度妥妥滴~
.
🐾希望这篇笔记可以帮助到黄黑皮的仙女们,也可以帮到暖心的男朋友们~

评论(1)

热度(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