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不敢相信❗️我只用7️⃣0️⃣块钱就买下了一家美甲店!


💕一直觉得名创优品就是性价比之王啊!指甲油两支只要10块钱!然后买满三件还能打八折!!!豪迈的每色来一支都才72块钱,开心到飞起!

💕这个系列除了有无敌显白的雾霾蓝色系、温柔百搭的奶茶色色系以外,热门的南瓜色和小众独特的青铜色居然都有!并且还有好几支透明闪片的叠加色,每一支都好好看啊!!!!重点还是可斯拉的,每天换一个美甲so easy!

💕那我就按照纸上的顺序(我大致按色系排列的)一一来介绍吧~

💙18 蓝灰色:比较深的雾霾蓝,比起浅色更为沉稳一些。更适合秋冬~

💙09 星辰银:底色是非常浅非常透的天蓝色,超级闪的方形银色亮片让我一眼就被吸引了!

💙27 蓝色心愿球:珠光非常密集的深蓝色,像深海一样有无穷的魅力!不上顶油的话会有磨砂感。

💙21 白雪公主:透明底色+不反光的白色亮片,叠加任何颜色都不会出错!

💚10 奶茶裸:温柔的奶茶色,人手必备的一支。

💚14 朱古力色:我的最爱,适用于任何长度任何风格的美甲!

💚11 藕粉色:微微带点灰调的豆沙色,很适合用来当跳色或者辅助色~

💚06 爆闪粉:听名字就知道有多闪了,上手以外的自然好看,也不会过多的影响底色。

🧡15 南瓜色;严格说来偏红了,但是搭配朱古力色简直绝配,完美到窒息!

🧡12 粉橘色:橘调不是很明显,更像口红中的红豆沙色,是温柔仙女喜欢的色没错了。

🧡04 茜红色:一支气场深红色,搭配黑色衣服,哥特感酷炸了!

🧡03 梦幻红:带有金闪的锦鲤色!喜欢!

💛23 粉彩公主裙:虽然名字很玛丽苏,但是它是非常好看的!闪片颜色非常多,深粉色浅紫色幻彩色就真的很公主裙啊!

💛13 豆沙红:阿玛尼小胖丁506的指甲油版!哈哈哈这样说真的很形象啊!

💛26 草莓冰沙:别看它很粉,感觉很杀马特是不是?!涂一层超级果冻超级好看!!!仙女本人!!!

💛08 樱之梦:天啊居然还有樱花形状的亮片在里面!老夫的少女心!

🖤17 青铜色:看瓶身和纸上的试色我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上手真的非常特别!感觉更适合用来涂脚趾!穿凉拖绝对的好看!

🖤20 星空黑:我已经不知道说了多少个好看了,这支带银闪的就像宇宙一样,比纯黑有特点多了!

💕好了,这篇巨作终于肝完,你们还想看啥牌子的指甲油试色记得底下告诉我~~~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15)

热度(5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