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善变的女人💋心头爱永远是最新入手的口红💄
 .
❤感谢#Bobbi Brown#爸爸邀请试色~
【国际惯例】
浅唇,冷一白。环形灯下拍摄。
 .
💋之前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入手它家的口红,趁这次机会试了下,我决定把它家加入我的口红常驻名单中了~妥妥的#唇色美到炸#~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
💋#轻一度吻唇膏#  NO.6 Cranberry 蔓越莓
这支真的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尤其是薄涂,完全戳中我的点!在手上就是平常在糖果盒上能看到的蔓越莓的颜色,上嘴后就是妥妥的红棕调加一点点的橘调,无敌元气且显白。
全新的上嘴会觉得有点干,来回涂两次就好了~还是挺水润顺滑的~
 .
💋#金管唇膏#  NO.18 Hibiscus 烟熏梅
这支的颜色就和木槿花一样,给人温柔却又坚韧的感觉,是一个很适合职场的颜色。很神奇的是涂深豆沙色会显老的我用这一支竟然没有丝毫老气的感觉,所以我觉得它还是很百搭的。
上嘴顺滑且不显死皮,稀罕Ing
 .
💋总的来说,轻一度吻唇膏的颜色更加适合年轻人,金管唇膏系列则更为稳妥,宝宝们根据自身情况理性种草啦~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