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吃下这颗冰晶草莓🍓和你谈场甜蜜的恋爱🍭YSL黑管唇釉402
 
【国际惯例】
浅唇,一白。环形灯下拍摄。
 
买这支是因为当时在看《花游记》,深深地被阿斯女的口红所吸引。然后凭空想象觉得似乎是这支402,买回来才发现颜色完全不一样。但是也非常好看且百搭,我这半个月来几乎天天涂它。
 
YSL黑胶(黑管唇釉)的质地我非常喜欢,成膜且不粘。能够涂出轻薄且好看的玻璃唇效果,我对这个系列的爱已经超过了对镜光唇釉的爱~
 
颜色是浓郁的草莓酱,少女感十足~几乎任何风格和颜色的衣服都可以用它。我个人很喜欢薄涂,一秒韩剧女主角有木有~~~
 
好了话不多说了我去入全套了哈哈哈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3)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