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品牌】:玛丽黛佳
【系列】:轻雾感唇膏
【质地】:非常水润,我试的四支中,V-2的滋润度相比于其他几支比较低,但是也比其他品牌的同种口红润很多了!第一次上嘴我就惊呆了! 雾面口红居然能做到这么水润,我以前可能买的都是假口红!
【使用感】:发色度(显色度)一级棒,涂一层和涂N层颜色几乎没有差别。遮盖度也很高,深唇也能放心用! 这种质地和显色度,居然完全不会浮色! 价格还便宜!
略微有一点留色(染唇)现象,但是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发色度真的很高很高很高!
【外壳】:管身比很多大牌都要重,拿在手里很有分量。管身底部比较长,听专业人士说这样设计是为了不浪费玛丽黛佳花大价格研究出的这款口红膏体。磁扣设计,咔哒声算是我接触过的磁扣中最好听的!(这个声音真的会有区别,你们可以去各个品牌专柜听一下!)

【省钱小贴士】:这款在TM旗JIan店里有六只装的小样(都是热门色!超级良心的牌子),不过我不清楚小样是否也设计成这种质感很好的磁扣管身,你们可以自行咨询客fu~如果单纯是为了膏体,那么这个套装真的非常适合你们!!!毕竟💰129你可以buy到三倍正装(💰128/支)的量!

【使用小窍门】:这次试的里面有三支紫色,这种比较挑人的颜色除了可以单独用之外,把它们当做打底色画咬唇也会有很惊喜的效果!不过具体怎么搭配还是要仙女们用自己手头有的颜色试一下啦~我就不做建议了~毕竟这种搭配涂法可变性很大的~

【国际惯例】:
冷一白,浅唇。环形灯光源。
唇部特写试色中右下角为餐巾纸抿过后的颜色。
试色个体差异大,还请理性种草!

【P-3】
我这次试的里面最日常的一个颜色了~比较百搭~黄黑皮也可以尝试一下

【P-6】
一个虽然荧光但是却能显牙白的神奇的颜色。略带一点灰调,很特别~虽然不日常,但是我个人非常喜欢。

【V-2】
这支的滋润度相对其他三支较弱,但是也已经足够润了!一个很有气质的颜色。也是我认为紫色中比较日常的一个颜色!喜欢紫色系的可以尝试一下~

【V-4】
我觉得这四支中,这支是最挑人的!白皮的我在晚上妆容略微暗沉的情况下也hold不住它。如果不是紫色狂热爱好者或者雪白雪白的可人儿,就不要轻易尝试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