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啊啊啊啊,终于收到这个装满我男神JEFFREE SRAR家产品的包裹了!每一样都很喜欢!不枉我大冷天下大雨跋山涉水的去取回来!!!

高光:很大,超大,无敌大。一定是传家宝没错了!不过粉挺松,颗粒也大,比较飞粉而且略显毛孔。再加上我最近都用的sleek那款五色偏光,所以觉得这种白色的不够明显~不过我还是很满意的!毕竟便宜又大碗呀!!!

I'M SHOOK唇釉:说实话,我有一段时间不喜欢哑光唇釉了。但是j姐家的唇釉质地和颜色让我再次爱上了哑光质地!涂在嘴上除了干的那一瞬间有大概一分钟的感觉以外,完全感觉不到自己涂了唇釉!质地很轻薄,但是显色度遮盖度都很高!干的没有kvd那么快,有足够的时间画咬唇或者修改唇线。干了后既不会像阿玛尼红管倒拔干,也不会像kvd一样有紧绷感!

UNICORN BLOIF口红:这支收到后略有一点出汗。质地顺滑好上色。两层以上可以有足够的遮瑕度。颜色是深棕调略带紫色。一眼相中!就是壳子太粉嫩了没有另一款炫酷,和芯子颜色不搭哈哈哈!味道是橘子糖味儿~

STAR WITNESS口红:就为了这个壳子买了这支!太炫酷了!收到后并没有向另一支一样出汗。但是质地很干,摩擦力略大,不过不显唇纹。看色卡以为是南瓜色,但是在我嘴上是一个橘粉色。很神奇,浅色居然也能显牙白,气色也看着很好。味道是橘子味奶糖味。

唇部磨砂膏(热可可):这个帮基友们买了加上我的一共四个味道~不过我没有打开她们的闻哈哈,等我有钱了一个个买回来再告诉你们啥味儿~我这个是很香甜的巧克力味,但是不是黑巧克力那种醇香,一下子想不出比较恰当的比喻…看颗粒比较大,还没用~用了再来反馈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