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玛丽黛佳惊叹水唇膏🌸

你硅胶抢先来报!从小伙伴那里抢先搜刮了四支!
同名wb🎁:转+关,10.25秋一个宝宝,送“405 暖阳橙”一支

国际惯例:浅唇,晴天室内对窗拍摄

这款惊叹水唇膏是全球首款“爆水唇膏”。为啥呢?因为它👇
高水感,高显色!完美融合了唇膏、唇釉、护唇三大功效,创新运用包浆成型工艺和透明感显色技术,并添加鳄梨油及蔗糖角鲨烷成分,令双唇保持高饱和度的同时时刻刻展现水感“微光唇”!
(以上是小伙伴发给我的“一句话”总结)

下面是我的感受!
【总体感觉】这三支质地来去挺大的,所以显色度使用感差别也很大~所以我只能就我手上有的这三支来说,其他色号你们等其他博主反馈吧~
【105 冷粉裸】这支我不是很喜欢。颜色特别浅,不显气色。质地很润但是不好涂匀,会略微结块。
【205 西柚红】最爱这支!近期比较常用的了!人见人夸的一款!很水润,很通透。所以受唇色影响也很大~
ps:这支特别6,润到相机无法聚焦哈哈哈哈
【230 深莓果】这支遮盖度最好,也是三只当中质地比较干的。但受唇色影响最小,也是最持久的~

吐槽:205和230不知道咋回事,拍出来颜色永远不对,重拍了无数次😭后来实在没办法只能通过修图把颜色尽量修的靠近肉眼看出的颜色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