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摩洛哥护发精油🌸

相见恨晚…

一直听说摩洛哥护发精油很好用,但是一直没买。一个是觉得有一点贵了,另一个是因为之前我一直用的爱茉莉护发精油,觉得也就那样,存粹就是往头发上抹了一层油,头发完全没有吸收到营养。
这次这瓶也是为了凑单买的。却没想到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

精油本身其实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油”,我觉得它和川贝枇杷膏挺像的😂是比较粘稠的质地。

没有很香的味道,有一点点淡淡的不难闻的化学品的味道。

抹在头发上吸收很快,手上不会留有任何油腻腻的感觉(我觉得爱茉莉的护发精油就会让手变得很油,一定要用洗手液才洗的干净)。头发上也不会油油的,而是一种很滋润的感觉。让人觉得每一根发丝都吸收了养分而变得柔软顺滑。

唯一的缺点就是瓶口设计太麻烦了,不过它家100ml以上都配有泵头(压嘴),所以如果是家用的建议买大容量的~

由于我是高度受损发质(这还是我已经一年多没有染烫后的头发了),再加上是冬天,我就选择了滋润款~

上次洗头的时候抹了一次,第二天闺蜜看到我就不由自主的过来摸我的头发。我和她说我新开了一瓶护发精油,让她看看效果。没想到闺蜜说她就是看到我头发特别柔亮才来摸的!
惊喜!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