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晚安粉🌸

很多宝宝会纠结晚安粉(不需要卸妆,当护肤品使用的粉)会不会闷痘闷闭口。但这个真的因人而异。
抛开肤质的不同,有时候水乳涂的太厚或者护肤品成分本家就容易闷闭口的话,都可能会影响大家对晚安粉是否晚安的判断。
所以我觉得这个还是要自己做功课自己尝试,别人说的一切效果只能作为参考。

我是一个很容易长痘长闭口的,所以就算晚安粉不晚安,对我来说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了,反正都是要长的…(喂,你这么随便真的好吗!)。所以我也无法告诉你们它们在我脸上是不是闷闭口了…毕竟谁知道罪魁祸首是不是它们呢…

但是即使可能会有闷闭口的风险,我还是很喜欢用的。因为我是不折不扣的大油皮。且不说护肤品会在睡觉时沾到枕头上,光是夜间的出油就会让人非常难过。所以为了第二天不要满脸油光的起床,也为了不要弄脏枕头,它们对我来说必不可少!

因此我就说一下使用感吧~
🌟
【奥尔滨晚安粉】
盒子底部写着:医药部外品(看着就安心…)
容量:25g
价格:5000円(税抜)
粉扑抓粉很均匀(很容易粘上护肤品变得潮潮的,需要经常清洗),上脸后就是薄薄的一层,皮肤摸起来很滑很细腻。
说实话控油能力不如club,但是我觉得更安心一点,起码这样皮肤是能呼吸的,而且太控油的闷闭口的几率更大不是吗~
味道说不出来,就是很熟悉的小时候妈妈护肤品的味道~
而且这款晚安粉还添加了美白成分,控油又美白护肤,一举多得!
我唯一不喜欢的就是盖子太重了…出门在外并不会想带它的
🌟
【club出浴素颜蜜粉】
容量:26g
价格:均价100左右
这款出了好几种味道,今年好像又出了个樱花味,再加上蝴蝶结粉扑,可以说很少女了!
香味挺浓的,所以选味道一定要选自己喜欢的那个味道!
网上都吐槽粉扑不好用,但我觉得还可以啊。反正也是晚上睡觉的时候用,就算取粉比较多(刚上脸会假白),上粉有时候略有不均匀也没所谓呀!
粉质比奥尔滨的粗很多,控油能力也比奥尔滨好。

【总结】
喜爱度:奥尔滨>club
粉质细腻程度:奥尔滨>club
粉扑使用感:奥尔滨>club
香味:club>奥尔滨
控油能力:club>奥尔滨
价格:奥尔滨>club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