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天呐天呐天呐,这两样好东西我不来推荐都不好意思说我爱你们!!!
真的,武汉最近太阳特别大,挺晒的。虽然气温比不上夏天,可是中午也是挺热的了!
然后我这个大油皮,巨油的大油皮,居然被这两个加起来都不到100的开架给拯救了!!!

我前几天和闺蜜去江汉路暴走了一天,当天我用的是🌸COVERGIRL🌸的这支清透无油粉底液+rcma烘焙,一天下来完全没有以前油光满面的情况发生!虽然还是略有脱妆,但是粉底的遮瑕度却基本没有降低!连最容易脱妆的鼻翼两侧都还是完好的!
我已经不用遮瑕很久了(因为嫌麻烦),所以一直在找遮瑕度高一点的粉底液,这支就很完美!遮瑕的效果比我平时用了专门的遮瑕还好!但是妆感却不是很重!当然这个价格肯定做不到那种天生的好皮肤的妆感,可是也没有很厚重的假面感!配上这个遮瑕度和控油持久度,感天动地!!!
不过我有点担心这个价位这个控油能力长时间用会不会闷痘(回来后这两天我确实在长痘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原因),所以一般都是长时间出门浪才用!我觉得重要场合真的非常需要它!比其他上千的大牌都好使!
颜色的话,我是冷一白,选的105,在我手臂上有一点偏红,但是上脸很自然。色号这个我也说不准,但是听说真的偏黑,所以大家下手前做好功课~

🌸L.A. GIRL🌸的散粉是七妹推荐给我的!控油能力我是服气的!就日常用玛丽黛佳的小蘑菇+它,妆感大半天下来都很好!玛丽黛佳的我过阵子给你们推荐,真的是国货良心而且用对方法效果真的很好!
先和你们说这个散粉!其实刚拆开用我是很不喜欢的,因为当时我懒得洗散粉刷,就用海绵蛋上的,再加上散粉味道很臭,那种劣质塑料味,粉质很粗,配的一个还不是粉扑是防止粉在盒子里到处飞的没啥用的垫子(?)。再好的皮肤状态下上的再完美的底妆,上了它就显得皮肤质感很差!但是我相信七妹的眼光!所以我换成了散粉刷,而且每次都只上很薄很薄的一层。omg!大半天下来我还能摸到我脸上的粉感,说明它已经帮我定了大半天的妆了而且还能继续定下去!T字区略有出油,餐巾纸按压一下,又是一条好汉!
另外七妹觉得它的口子有点大,所以我为了它又买了一个FANCL的散粉盒,对没错,35的散粉我给它配了64的散粉盒keke...还有一点,它的量其实很少,只有5g(就悦诗风吟散粉的量,它只是看起来很大一盒),不过好在每次用量很少所以应该还是可以用挺久的,建议喜欢这款的宝可以两盒一买~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