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手把手教你怎么花更少的钱海淘到更贵的东西!
 
❄五一马上来了,你们怎么过?
❄是不是有宝宝早已做好长假攻略?
❄其他城市我不清楚,但每逢过节,武汉的人总是无敌的多!我这个在武汉这个交通枢纽呆了四年的老油条告诉你们,别来!堵死你们!五一你们只会在景点看到人山人海,五一你们只会在炎热的太阳下来一场天然的桑拿。
❄肯定有宝宝会问,那不去景点,去商场总行吧!一、全国的商场大同小异,何必费时费力费钱去其他城市逛街?二、过节商场是会有打折款,but年轻人,好看的你抢不到,抢得到的不好看啊!(血的教训)。
 .
❄所以还不如宅在家,睡睡觉、看看电视、上上网。反正对经常海淘的我来说,全年都有打折款可以剁手啊~
❄之前给大家录过海淘网beautylish的使用教程,反馈很好~不过这种自营式海淘网的品牌数量很少,很难一站式买齐。
❤所以这次给大家安利“别样”APP~它是商场入驻的形式,比如很有名的梅西百货就有入驻~
❗好多国内专柜没有上的款都能在别样买到。是一个真正做到中美同价的海淘APP(别样的公主号和APP首页推送中会有每日折扣,每天醒来刷一刷,剁手安心不费事!)。
❗而且在它家买东西都是原箱直邮,从商家直接到消费者手上,中途不经第三方的手,更让人放心。
❗另外别样支持支付宝和花呗付款,配合实时汇率,省钱性能满点!
 .
✨偷偷告诉你们我自己的省钱方式:现在不是很多人都有两三个手机号吗?用起来啊别浪费了!每个新用户注册都会送很多优惠券,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首单满4件彩妆包邮的那张券!
 .
❄很多宝宝会担心税费问题,如果被税了,百度或者联系别样的客服,按照流程申报就可以退还税费啦~是不是很棒棒~(我自己买的几单都没有被税过,但是我周围有人被税过,及时申报处理的很快的)
 .
❄希望看到这篇安利的宝宝,都能和我一起愉快的剁手噢!(PS:TF新款唇釉你们买了吗?抢不到热门色的我哭唧唧,宝宝们手速慢点撒!)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