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520约会妆容分享💘路人询问度超高的口红再不下手就晚了!
 
【国际惯例】
浅唇,一白,坐标武汉,唇部试色于环形灯下拍摄。
 .
✨前几天和闺蜜去逛街,一个下午居然就被路人拦了3次,都是问口红色号的😂,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奶茶店的妹子,我看着她纠结了很久,最终鼓起勇气跑来问我色号哈哈哈,太可爱了。
 .
✨这次的妆容用到的单品都是#妙巴黎#家的,因为它家出了一个法国蓝血设计师家族中的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Louis-Marie de Castelbajac父子联合设计的限量款包袋,就是图九凳子上放着的那个~为了这个袋子我入了一整套的彩妆哈哈哈~这些彩妆的盒子也是限量的,可好看~
.
❤获取方法就是:5.20-5.22期间,在它家sky cat里同时入手限量款包装的唇釉、烘焙胭脂和眼线笔的话超实惠~最终金额达299,还会有图9限量包包一起拿到手~还不赶紧去get~
 .
✨彩妆们都已经用了好几次了,那么就干脆来说说使用感吧~
.
【妙巴黎果然矿物美肌气垫霜】
色号:50 Rose Lvory(亮白色)
✨难得有气垫会有这种清新的甜香,所以去看了下成分,含有超多甜瓜、杏、苹果等水果精粹,所以也叫水果气垫。遮盖力在中上水平,上完妆是一种奶油肌的感觉,持妆力对我这个大油皮来说已经很好了,基本坚持大半天是没有问题的。
 .
【妙巴黎精准眼线液】
色号:低调哑黑
✨最惊喜的一款单品了!因为之前没有关注过它家的眼线液,没想到会这么好用。因为我喜欢用眼线液在下眼尾画假的睫毛,所以能够找到一款0.01mm的极细笔头且出水流畅顺滑的眼线液是非常开心的。而且它所画出来的细线,确实比我之前用过的眼线液都要细,好评!画上很快就干了变成哑光感,一天下来几乎没有晕妆,卸除的时候也很快,反正我是爱上了~
 .
【妙巴黎烘焙胭脂】
色号:33 金粉色
✨它家东西都很香,但是是闻着很舒服的香,这款胭脂也不例外。而且妙巴黎也是世界上第一款烘焙手法的粉状腮红~腮红颜色是我很喜欢的橘粉色,有金闪在里面,可以省去高光的步骤,而且带闪的腮红上脸效果会非常通透。小小的一个,很Q很轻便。
 .
【天鹅绒彩唇釉】
色号:03 火辣椒红
✨大名鼎鼎的王牌单品。我手上陆陆续续已经入了01/03/04/07/09/15,部分早已出过试色,宝宝们可以翻一翻。基本上每次涂它家唇釉出门都会被路人询问色号!
✨质地持久且不拔干,我涂着它在餐前拿餐巾纸抿过,吃完饭后颜色基本没掉,但是这种持久力的前提下,卸妆也能卸的很干净,不会有留色现象。
.
✨由于超高的询问度,所以我对妙巴黎的印象一直以来都非常好。相比这个高的性价比,横向比较它真的已经非常不错了。因此我非常推荐学生党以及新手入手,性价比这么高的东西谁不爱呢?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