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暴力推荐‼️黄黑皮也能用的元气大红唇💋


💥以前每次出口红试色,都有很多宝宝问我黄皮、黄黑皮能不能用~所以我决定以后的试色都通过【只调肤色不调口红颜色】的方式,给你们来一个最为直观的对比~


这次带来的是ysl小金条23。

真的没想到,逃过了21,逃过了18,逃过了09,却没逃过被同事种草的23🤣

我真的太爱它家每个系列的口红香味了,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勿杠!


【国际惯例】

浅唇,冷一白。冷光环形灯下拍摄。


因为它的橘调比较明显,所以对各类肤色都比较友好❤

我给很多同事都试了,普遍都觉得显白显牙白~


质地涂抹起来不属于非常顺滑的那种,但是出来的妆效真的超级高级,在此之前还没有哪一只口红的柔雾感有它做得好!所以这个系列我应该会一直支持下去的💗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