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这款是植村秀2018圣诞限量款🍫

为什么现在才发呢?

因为我当时没抢到!!!后来从一个代🐶那里捡漏买到的!!!

太喜欢了!!!它家质地我就不多介绍了,反正就是一如既往的惊喜、顺滑、好涂!主要是这个限定的味道,非常纯正的苦巧的味道🍫很香!!!一点都不腻!!!我在丝芙兰试的时候就爱上了,当时没买到framboise sorbet这个色号,不死心的入手了hazolnut ganache(不用找了,拖延症的我还没拍hhhhh),可见我对这个味道有多执着🤩

这支颜色真的很妙!!!同为红棕色但一点都不烂大街!!!上嘴就是有个性的贵妇本人!

宝贝们可以去🍑搜搜看,可能可以像我一样捡到漏!!!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4)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