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甜酷girl穿搭🏄开启清爽夏日模式!

 .

哈喽啊小仙女们~今天我是你们的甜酷girl嘻嘻嘻,吃鸡小姐姐上线!特意带来这几套非常适合夏天的穿搭,灵感来自于和平精英手游最近更新的夏日服装,满满的夏日主题氛围!

 .

相信大多数人跟我一样,都非常喜欢在夏天搭配一些水果元素或者选择颜色明亮、饱和度高的款式~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夏日穿搭,跟我一起开启夏日清爽模式吧!

 .

①草莓主题穿搭🍓

吊带:文文婷MOWENTI

粉色皮带:弹跳潮人

裤子:牛仔短裤

鞋子:粉色匡威,OPI合作款

肯定有很多仙女会问这对荧光粉的鞋子!稍微提醒一下,匡威和OPI的合作这个色哟!我已经用“瞄准镜”找到你了,别想逃出我的手心!😜(另外,提问:我和穿着菠萝主题服的游戏内小姐姐,谁更酷呢😆~)

 .

②西瓜主题穿搭🍉

吊带:文文婷MOWENTI

裤子:白色热裤

小配件:铁链,搜牛仔裤链条就有

鞋子:白色匡威,猫和老鼠合作款

非常显腿长的一套穿搭~搭配我最喜欢的匡威帆布鞋,今天我单方面宣布我就是最甜的girl~不过搭配上一张AWP,你们会不会太害怕我呀嘻嘻嘻😜 不过大家出门就可以不用带它了哈哈哈哈~

 .

③菠萝主题穿搭🍍

T恤:ELAND

裤子:高腰牛仔裤

鞋子:VANS(磨脚的!)

选择了这套鲜艳的搭配,感jio我就是街道上最靓的崽了~不过话说游戏里穿这么鲜艳真的没关系吗?一发信号枪下去,别人来一眼就看到啦哈哈~ 😅 😅 提醒一下:刚上脚的VANS的话,还是会有些磨脚的哟!

 .

这里还有个小tips:如果衣服本身颜色很喜欢但是没有夏日水果元素的话,可以尝试一下胸针,choker之类的小配饰,这些小元素、小配件,会让整个装扮的感觉变得非常不同哟~

 .

最后我再小声说说:和平精英最新的冲浪玩法真的很有趣嘛😁😁,有木有一起“上网冲浪”的小哥哥小姐姐呀~😳看在我这么甜这么酷的份上~来来来跟我一起组队去度假嘛!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