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嘿!把星光打在脸上的你是月亮上下来的仙女吗?
 
💁INP是最近开始发展的新国货,也是我朋友的牌子~所以我更加理解一个新品牌崛起的不易与艰辛。因此借着我自己有小红书这个平台的账号,抢在26号上新前帮我朋友免费宣传一下哈哈。
💁INP的拥有者是非常注重产品本身的体验感的,也就是我们业内所说的“内料”,即眼影粉、高光粉等产品本身。所以相对来说,“包材”即你们所说的眼影盒、眼影盘本身就尽量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选用了性价比更高的纸盘。
✨这盘星月盘高光正好是在我回学校处理毕业相关事宜的时候开发的,所以小名来源我不大清楚,但可以看出是和大名“宿星钻感六色高光粉饼”相呼应的。我自己上手上脸试过后,真心觉得它的效果配得上清冷但耀目的月光和星光。它的光泽真的太好看太亮了!不比我手上很多大牌差。
💁当然,毕竟价格在这,缺点肯定有的。就说粉质,其触摸感上肯定是没有fenty beauty、anastasia等全球大牌好的。抛开这两个牌子进口且国内厂家难以买到的原料不谈,它们是采用热灌、倒灌等一系列国内还难以达到的技术水平进行的装盘。也就是说,虽然看起来它们都是粉,但是和普通的压粉彩妆是有很大区别的。所以,如果非要把INP和这些牌子相对比来扣缺点,那我只能说…求求你做个人吧!
💃我送了几盘给同事,大家都表示粉质在同价位彩妆品类上属于比较贴服的,可以轻松打造自然的水光肌~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