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油皮用了要尖叫!🙀实力抗氧化的赋活水

【国际惯例】
油皮,痘肌。坐标杭州。
.
✨想必很多油皮宝宝和我有一样的困扰:不论本身皮肤多白,一出油整张脸看起来就暗沉的不得了。
.
✨这其实就是油脂在我们皮肤表层氧化变黄后造成的!为了抗氧化我可没少下功夫,外用内调一起上,不求解决,能减缓我就谢天谢地了。
.
✨恰逢阿玛尼黑钥匙赋活水的新品投喂,其核心配方就是南非凤凰草(它生存在非常严峻的环境中,即使已经处于干枯濒死状态超过十年,也能重新复活),对激活细胞自愈能力,促进细胞呼吸以及胶原蛋白的生成,从而促进肌肤新生。此外,它还添加了葡萄柚精萃和维E,抗氧化能力毋庸置疑。
.
✨我是直接用在二次清洁的爽肤水之后的,赋活水的质地流动性很大但涂着微微粘稠,这种质地作为油皮表示很喜欢,既能做到保湿又不至于在夏天让我觉得脸上油乎乎的。
.
✨它对我来说最明显的是软化毛孔周围的角质以及提亮整体肤色(我觉着应该是保湿力度上来了,毛孔视觉上就有变小的感觉。PS:毛孔一旦形成靠护肤品祛除是不可能的,最多保持原样不再变大,想要根治只能医美!)。和我之前买的比较平价的抗氧化产品比起来,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
✨PS:其实作为同样做护肤品彩妆的人,我知道打“复活”概念的都很难过备案。一定是要有效果有资质才行,SO~如果预算足够真心推荐它~
.
✨当然我知道有很多学生党宝宝关注我,这瓶赋活水价格可能太高了。那么你们可以多吃:山竹、番茄、葡萄、坚果、蓝莓、花椰菜、绿茶、菠菜、燕麦等有抗氧化功能的食物~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