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小心❗这个牌子的东西用了会“上瘾”!

【国际惯例】
油皮,痘肌。坐标杭州。近期护肤需求:修护、补水。
.
前阵子我去做了激光,所以非常急需修护型产品。之前入手过LA MER家的润唇膏,和同类产品长期对比下来,对唇部的养护能力真的让我无法割舍。再加上她家鼎鼎有名的强大修护,所以我速速找DG入了她家修护精萃沁润面膜和同系列的修护精萃液。
.
首先说面膜吧~
精华液质地很像精华,味道闻起来就和精萃液一样,给人瞬间治愈的感觉。每盒面膜大约都含有一整瓶的精萃液,精华含量超多,感觉敷很久面膜都不会干掉。这款面膜使用感也超棒,我个人不太喜欢很薄的面膜纸,感觉太薄的含水量会很低,到后面倒成了面膜在吸我皮肤的水分,但这款面膜采用精细透气纤维,质感非常细腻,而且剪裁特别贴合亚洲人脸型,全脸的边边角角都能照顾到。
官方说这款面膜只需敷8分钟再配合按摩,肌肤就能很好吸收精华,这对经常加班深夜回家的我来说真的很适合了。敷完面膜就能看到效果,皮肤变得软软的更有光泽,做激光需要强效修护的区域也得到舒缓,泛红也得到了缓解,满满的安心感~每次熬夜加班我也会用一片,第二天起来皮肤摸起来也是软软的,水亮亮且白白净净的。
.
再简单说一下精萃液~
质地就是精华的感觉,延展度和涂抹感我都很喜欢,而且皮肤吸收的也很快。
有时候太累了,我就单涂精萃液加上一张面膜就直接睡了,第二天醒来皮肤的水油平衡感正正好,感觉素颜出门都没有问题。
.
她家东西真的一旦用了就爱不释手,刚过完双十一的贫民窟女孩还是想要为她再次剁手啦!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