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硅胶

总结双十一+黑五,备战2018双十二(1)
.
每年到了十一十二月,总是和一年的存款SAY GOODBYE的日子。
今年相比去年,剁手只多不少,没办法只能拆分多几篇笔记来写了
这篇里面介绍的主要是一些买手、商家赶在双十一前做的活动,还有部分是我很早定了,近期才到的东西~
.
①SKII 神仙水
油皮必备的套装了~之前买的黛珂、奥尔滨和IPSA都宣称有去闭口的功能,但是配套的乳液对我来说却会诱发闭口。但我觉得神仙水搭配清莹露是要比单用更有效果的,所以果断趁着我的买手做活动,入了230ml的套装。
②sisley希思黎 全能乳液
感恩我的小可爱给了我最低价~因为125ml正装挺贵的,正好遇上50ml*3的套装打折,就和别人拼单买回来先试试。料体有淡淡的药香味,质地轻薄水润,很好吸收。不过第一次用第二天就冒了三个痘痘,所以还是需要长期使用看看效果。等我以后反馈~
③LA MER 精粹水、精粹面膜
这个我有单独发笔记,个人觉得有能力还是可以入一下的~修复功能确实不错。听说她家神奇面霜很多宝宝用了长闭口,有点纠结要不要入。
④MAC 2018圣诞款
我入了高光和口红。壳子很好看,内料很一般。高光打开很失望。算是个收藏吧。
⑤DIOR 五色眼影#087
配色很吸引我,但是上眼这个配色就比较死亡了。尤其是灰色,对日常妆很不友好。又是一块收藏款。
⑥NARS 六色腮红盘
个人觉得这盘里面的显色度要远远高于单色腮红,而且并非是所见即所得的颜色。偏差还挺大的,等我以后试色~
⑦雅诗兰黛 小样套装
内含面霜、水、精华、眼霜、洗面奶和化妆包。因为经常出差,所以我很喜欢买这种小样套装,方便携带。
⑧洗发水 JASON 卡诗 及赠品
在HQhair上买的,是lookfantasic旗下的网站。购物体验很不好,买了两单,被税的不肯提供承诺的电子优惠券,破损的不帮我处理。官博长时间不回复且处理不走心。拉黑。
⑨零碎东西
A. 芭妮兰卸妆膏、曼丹眼唇卸、fino发膜、inglot、欧舒丹护手霜属于囤货了,以防双十一快递爆仓期间没东西用。
B. KIKO两个色是随手买的,我笔记下询问度很高的颜色,如果不是这个原因我不太会买4系,壳子太丑了。
C. 马卡龙润唇膏、悦木之源清洁面膜、ROIHI老人头筋骨贴都是买回来尝试的,还没用,以后反馈。
⑩我的卸妆棉、棉签、小包餐巾纸一直在屈臣氏买的,依泉润唇膏会员折扣才39就入了,个人感觉没有外面吹的那么厉害啦。
.
这次就这些吧~写不下啦~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5)

热度(32)